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因吃牌遭遇一生遗憾 郑智比肩迭戈内德维德(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6日05: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08-09赛季进入收官阶段,欧洲赛场两大杯赛的四支决赛队伍均以产生。欧冠联赛,决战罗马之巅的将是卫冕冠军曼联和西甲霸主巴塞罗那;联盟杯末代冠军将花落德甲不莱梅与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中的一家。最最紧张刺激的决赛上,却总有关键球员因为红黄牌的停赛而遗憾错过。

  不莱梅-迭戈

  作为不莱梅的绝对一哥,巴西人在德甲度过的3个赛季里几乎每个赛季都能完成进球和助攻的两双表现。本赛季截止第31轮,迭戈又有11个进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不莱梅能够在德国杯和联盟杯里一路奏凯,迭戈更是功不可没。联盟杯上,不莱梅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先后遭遇乌迪内和汉堡,迭戈连续4场比赛进入打进6球,3次梅开二度助球队进军决赛。可惜,在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里,迭戈与同胞阿莱士•席尔瓦的一次互相推搡,招来一张黄牌,直接导致迭戈累积3张黄牌错过将在土耳其苏库鲁-萨拉科格鲁球场举行决赛。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