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复出首战连夺两金 “八金王”强势回归

菲尔普斯强势回归
菲尔普斯强势回归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凌晨 美国游泳大奖赛第五站夏洛特大奖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经历了长达3个月的禁赛处罚后,菲尔普斯以男子200米自由泳和100蝶泳两枚金牌宣告自己强势回归,重新踏上金牌之路。 >>你认为菲尔普斯的表现如何?

  夏洛特大奖赛于当地时间14日揭开战幕,因吸食大麻而被美国游泳协会禁赛3个月的菲尔普斯于当地时间15日亮相出战,这也是“飞鱼”自北京奥运会摘取创纪录的8块金牌后第一次参加比赛。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菲尔普斯以1分46秒02的成绩夺得金牌,范德凯(Peter Vanderkaa)与塔尔沃特(Davis Tarwater)分列二三位,成绩分别为1分46秒71和1分47秒35。

    在随后进行的100米蝶泳决赛中,菲尔普斯再次收获金牌,成绩为51秒72,麦克吉尔(Tyler McGill)和斯万内普(Corney Swanepoe)分别以52秒76和53秒22的成绩获得银牌和铜牌。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只是美国国内赛事难以看出状态!
菲尔普斯强势回归!

  菲尔普斯200米自由泳预赛成绩是1分50秒46,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决赛;仅休息一个小时之后,菲尔普斯又在100米蝶泳预赛中,以53秒41的成绩排名第三而晋级决赛。

  本站大奖赛菲尔普斯共报名参加了五个项目,分别为已经结束的2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当地时间周六进行的5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以及周日进行的100米自由泳。其中,100米蝶泳和100米仰泳中所使用的新技术是他为伦敦奥运计划的全新武器。(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夏洛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