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鲁能死里逃生付出惨重代价 五人染黄李雷雷停赛

  尽管客场成功取得1分,但是鲁能泰山也付出了5张黄牌的代价,这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比赛之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没有丝毫的兴奋,“今天运气不错,不过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韩公政指的当然是黄牌,除了矫哲的黄牌外,李蕾蕾、吴昊、王永珀和安塔尔都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而得到黄牌。

比赛刚开始不久,王永珀就和裁判辩论,结果得到黄牌。之后安塔尔、吴昊、李蕾蕾均对裁判的判罚严重不满,甚至出现了言语上的不敬,得到黄牌也就在所难免。大面积得黄牌,除了裁判执法偏颇之外,肯定也有自己的原因。据统计,李蕾蕾将因累积4张黄牌而无缘下一轮中超联赛,这名主力门将的缺阵无疑将给球队带来影响。

  联赛是漫长的,因累积黄牌停赛也不是不能原谅,但我们的黄牌大多数是因为和裁判申辩而得,这就有点得不偿失了。申辩不能改变裁判的判罚,却悄然间减弱了本队的战斗力。泰山队不是没有吃过非战斗减员的亏,我们千万不要再好了伤疤忘了疼。

  记者 訾言(时报广州5月15日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吴昊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