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爱子生病鲁能铁卫溜号 高层否认日科夫掌掴周麟

幻灯:拉米闪电破门 吴昊少林腿日科夫疑似受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为了备战亚冠联赛关键战役,鲁能选择了在广州继续备战。不过,由于儿子发高烧,思子心切的鲁能“大闸”西切罗于今天返回济南。“西切罗明天就回广州与球队会合,不会缺席亚冠比赛。”鲁能领队崔法强表示。

  尽管仍然没有攻克最后一个堡垒——广州白云山,但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一的鲁能将士,情绪还算不错,毕竟20日与印尼斯里维佳亚的比赛近在眼前,而这才是图家军最重要的任务。

16日,鲁能在广州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虽然场地租金不菲,条件也不如俱乐部基地,但考虑到这样可以避免飞来飞去,鲁能还是欣然接受。

  不过,今天上午鲁能后防“大闸”西切罗突然返回济南。委内瑞拉人临阵离队,令球迷暗叫不妙,原因很简单,在舒畅缺阵的情况下,如果西切罗也无法参加与斯里维加亚的比赛,那么鲁能的后防线将受到严重的影响。“西切罗本身没问题,他儿子发高烧,考虑到他夫人自己在济南带起来不方便,所以我们允许西切罗回去探望一下,可以肯定的是,他将于明天重新飞回广州,并与球队一起奔赴印尼。”鲁能领队崔法强透露道。

  客场与广州白云山的较量,鲁能将士认为裁判水平亟待提高。而在当场比赛的第15分钟,鲁能外援日科夫在与主队后卫周麟争抢时,有一个类似于掌掴的动作。由于当时主裁判并没有看到这一幕,所以并没有就此做出判罚。但根据中国足协本赛季的作风,日科夫很可能受到追加处罚。此前,小将崔鹏就因对对手恶意犯规,而被禁赛5场,给鲁能造成极大损失。不过,鲁能一位高层表示,“日科夫应该只是一个正常的动作,如果真的掌掴到对手了,那么裁判肯定会判罚,而且被掌掴的球员也会有异议,但在现场,我并没有看到这一幕。”相关链接:日科夫心态失衡掌掴周麟 恶劣报复动作恐遭追罚

  根据计划,鲁能一行将于17日晚踏上客场之旅。具体行程是17日晚7时乘机飞赴雅加达,在雅加达稍事休息后,将于18日上午乘机飞往比赛地巨港,备战20日晚与印尼双冠王斯里维加亚的关键战役。由于被停赛,所以崔鹏、李金羽将被不随队出征,而舒畅、安塔尔、吕征和王晓龙也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雨润)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