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VS江苏

裴恩才不服惨败质疑裁判 称马成任意球值得商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6日消息 在今日晚上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杭州绿城主场4-0狂胜江苏舜天,赢得了长三角内战的胜利。不过对于0-4这样一个近乎于耻辱的比分来说,舜天主教练裴恩才却显得非常的不服气,他认为裁判并没有很公正的来执法比赛,从而导致了球队的大比分落败。

  在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裴恩才一脸严肃的对记者说道:“输了这么多球,并不是实力上有差距。在上半场我们队还是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对手也没有占到便宜。对于输球,我认为主要转折点就在于那个定位球上,对于这个定位球的判罚是否正确,我们需要回去后看录像,看我们的队员到底有没有手球。”

  裴恩才所提到的定位球,就是在下半场刚开场,马成主罚直接得分的那粒任意球。当时在拼抢中,裁判认为江苏外援亚历山大有手球的嫌疑,从而是给了主队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而绿城也是利用这粒任意球直接破门,从而吹响了胜利的号角。

  裴恩才同时也认为自己的队员最近在心态上也有失常之处,他说道:“我们最近几场比赛打得不错,作为升班马也赢了几场球,这令我们的队员开始变得盲目,对一些困难的情况做的准备工作不够。而且我们的主力中卫唐田被停赛,这也给球队带来了损失,我们还是有很多需要进行总结的地方。”(搜狐体育 格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