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古蒂欢迎卡卡梅西C罗 曼联讽皇马可买C罗踢中卫

    搜狐体育讯 尽管自己的前途尚未确定,但皇马副队长古蒂仍然坚定地认为,伯纳乌才是足球世界中唯一的神圣殿堂。“我希望卡卡、C罗和梅西能够加盟,在皇马,我们永远应该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星。”在接受Cuatro电视台采访时,古蒂再次语出惊人。

  梅西加盟皇马显然没有任何可能性,C罗是卡尔德隆念叨了三年也没能带来的人。08欧洲杯后C罗公开表态愿意加盟皇马,但如今葡萄牙人却先后多次证实自己将留在老特拉福德。C罗不是傻子,他明白皇马和欧洲顶峰之间有多远的距离。抛弃处于巅峰期的曼联,而转投即将进行重建的皇马?精明的C罗才不会做出这种选择。

  由于卡尔德隆一直希望得到C罗,弗格森在公开场合骂了皇马无数次,这次老爵爷又把曼联更衣室内的一段秘闻公之于众。五月初皇马曾在国家德比中主场2比6遭到巴萨血洗,弗格森解密了曼联更衣室对这场比赛的反应:“在看到巴萨6比2碾碎皇马之后,我的球员们都在跟C罗说,如果他要加盟皇马的话,他将不得不改打中后卫!”曼联总裁大卫-吉尔也来添油加醋了:“无论是从短期和长期来看,任何球员在曼联的夺冠机会都比皇马更多,C罗肯定不会走的。”

  在古蒂看中的三大巨星中,只有卡卡一人仍对伯纳乌充满向往,原因很简单:AC米兰现在皇马更差。弗洛伦蒂诺好歹还有复兴皇马的愿望,贝鲁斯科尼却让红黑军团在联赛间隙满世界奔波踢友谊赛捞钱,贝总已经把AC米兰折腾得不成样子。西班牙媒体此前曾报道卡卡已经和皇马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过去几天中卡卡一直对此事持否认态度,这是出于对AC米兰俱乐部的尊重,毕竟上周末前红黑军团还有理论上的夺冠可能。但在AC米兰输给乌迪内斯目送国米登顶之后,卡卡已经准备和加利亚尼好好谈谈了。

  卡卡与米兰高层的谈判,有两个目的。一来是正式表达他离队的意愿,他希望红黑军团能够高抬贵手放他一马;二来卡卡希望AC米兰不要在转会费方面与皇马做过多纠缠,弗洛伦蒂诺已经确定了6000万欧元的上限,卡卡希望红黑军团能够接受老佛爷的报价。不出意外的话,如果弗洛伦蒂诺在6月14日的主席大选后正式复辟的话,卡卡将立刻作为他的第一笔引援现身伯纳乌。(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伯纳乌 | 古蒂 | 弗格森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