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骑士魔术动态

骑士VS魔术首发PK:皇帝战魔兽 内线成胜负关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后天骑士与魔术的东部决赛就将拉开序幕,对于这场比赛来说,两个美国国家队的怪兽级别队友PK将成为最大噱头。

詹姆斯VS霍华德,显然小皇帝已经成为了成品,而霍华德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但是考虑到霍华德恐怖的内线统治力,现今的魔兽也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特别是霍华德内线防守会给詹姆斯造成很大的麻烦。但同样地,骑士强大的团队将成为魔术最大的考验。

  骑士后卫韦斯特在季后赛中表现十分出色而且稳定,与神经刀阿尔斯通的PK中,韦斯特的防守将成为最大的优势,无论是场均得分,还是篮板和助攻,韦斯特都不逊色于昔日洛克街球王,但阿尔斯通在统筹全队方面的能力要优于韦斯特,两支球队在这个位置上不相伯仲。

  詹姆斯在季后赛中最大的帮手小莫,场均砍下14.8分和4.5次助攻,他的三分球和突破成为詹姆斯身边最大的保皇派,而JJ雷迪克则陷入糟糕命中率不可自拔。整个季后赛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3.9,范甘迪硬着头皮继续给这位昔日NCAA著名射手机会,更是看中了他的助攻能力,场均3.1次,但如果雷迪克找不到荣耀时刻的投篮,小莫将会狠狠地踢他的屁股。

  伟大的勒布朗同学,场均32.9分9.8个篮板6.8次投篮,命中率高达53.2%,季后赛8连胜,联盟第一,拥有本赛季永久的主场优势,至少从目前来看,他今年的成绩要比科比好。没有了皮尔斯和加内特做对手,詹姆斯面对的是特科格鲁,土耳其人场均14.2分4.4次助攻,看起来还不错。好吧,在这个位置上,詹姆斯会将他撕碎,我们现实一点。

  皇帝的随从之一瓦雷乔,是詹姆斯喜欢的那种球员,有激情,出手凶狠,可惜得分能力差了一些,不过季后赛场均7.3个篮板排名全队第一,面对刘易斯,瓦雷乔的脚步作用大了一些,内线也许会得到更多地机会。但是全明星射手19.8分和6.2个篮板的场均成绩将成为魔术获胜的关键人物。

  大Z同学场均10.8分和6.6个篮板,会时不时给霍华德来两个跳投干扰下对手的节奏,但魔兽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陷入骑士队中陷阱当中,大Z不是吉祥物,更多地冲击篮下,而不是跟这个名字超长的男人比跳投。防守霍华德将成为骑士最大的难题,而魔兽也是骑士最无解的人。场均16.6个篮板,两个高中生的决斗。

骑士-德朗特-韦斯特
位置 后卫
号码 13
姓名: 德朗特-韦斯特
生日: 1983年7月26日
身高(CM): 190
体重(KG): 81
效力球队: 骑士
 
魔术-拉夫-阿尔斯通
位置 组织后卫
号码 1
姓名: 拉夫-阿尔斯通
生日: 1976年7月24日
身高(CM): 187
体重(KG): 79
效力球队: 魔术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13.3
平均篮板 3.9
平均助攻 4.4
投篮命中率 48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12.8
平均篮板 2.5
平均助攻 4.7
投篮命中率 38.5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