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预选赛 > 赛场速递

全运预赛上海103-80胜香港 刘炜率队友打出高潮

    搜狐体育讯 (杨宝岩5月20日南阳报道)在全运会预赛南阳赛区进行的第一场比赛的队伍是上海队和香港队。上海队派出刘炜、彭飞、王勇、王立刚和王思章的阵容, 香港队则派出李伟伦、罗意庭、潘志豪、方诚义、谭伟洋的阵容。

经过四节酣战,最终上海队103比80战胜了香港队。

  上海队率先得球,但进攻不果,香港队跳投不中,王思章率先得分,王立刚再入三分,上海队5比0领先。随后香港队来回穿插,利用篮下得手。王勇强打篮下得分, 香港队快攻得手,王勇三分命中,上海队10比6暂时领先。香港队连续快攻,以11 比10领先。潘志豪独得5分,王勇罚篮得手,上海队12比11领先,随后上海队加强 进攻,以20比11领先,王勇再次跳投命中,香港队远投不中,刘炜单臂上篮不果, 香港队得分,刘炜两罚全中后下场休息,王勇单打得手,香港队最后5秒快下得手 ,第一节比赛结束,上海队26比17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香港队就远投三分命中,随后李伟伦篮下得手,上海队王思章单打 命中,双方各自涨分,第二节还有7分48秒,刘炜和王勇配合,王勇得分,上海队 35比25领先,随后香港队谭伟洋三分命中,香港队随后发动快攻,并迅速将比分追 为33比35,上海队无奈叫了暂停。随后上海队连得6分,王勇已经得到23分。刘子 健三分命中,香港队快攻得手,随后刘炜单打被打手,上海队队员补篮2加1中,香 港队小快灵配合默契,再次快攻得手,刘炜被打手,上海队队员犯规,刘子健受伤 ,潘志豪上场。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队49比44领先。

  下半场,香港队连续快攻得手,球迷给予他们热烈的掌声,香港队将比分改写为56 比58。随着四次快攻得手,香港队将比分追平,上海队叫了暂停,香港队三人包夹犯规,彭飞两投全中。随后上海队开始加快进攻节奏和内线强打,并迅速以73比60领先,13号罗旭东连续篮下偷袭得手,上海队83比65领先。第四节开始,香港队先是外线发威,随后内线得手,将比分追为70比84,上海队则主要给内线制造机会但连续失误,彭飞两罚全中,香港队岁配合精妙但最后一投未中,但随后香港队远投三分命中,球迷都在给香港队加油。上海队在刘炜带动下打出得分高潮,以92比76领先,随后香港队队员两罚全中,罗旭东和刘炜的双控位让香港队应接不暇,上海队以94比80领先时,香港队叫了暂停 ,刘炜下场休息,最终,上海队以103比80战胜了香港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