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陕西中新VS广药白云山

浐灞得分能力亟待提高 成耀东:我们会引进鲁尼



  这是两个赛季以来,浐灞队的最差开局,九轮战罢,两胜三平位列中超第13位,浐灞队目前的形势岌岌可危。然而,在这种严峻的形势面前,浐灞队主帅成耀东却依旧保持着乐观和自信,因为他对于足球的理解和形势的预判要远高于媒体和球迷,所以当昨天有人抛出“压力”二字之后,成耀东这样释怀:要求上进的人都有压力!

  关于球队 得分能力亟待提高

  记:与河南建业那场比赛,浐灞队平的很惊险,你对球队的表现是否满意?

  成:与河南建业的这场比赛,球队整体上表现不错,无论是在精神面貌上还是在技战术方面队员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所以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记:这场比赛浐灞难道没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成:当然有,球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得分能力不强,但这并不是这场比赛才暴露出来的问题,事实上去年球队的得分能力也不强。

  记: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成:应该说原因很多,有临场发挥方面,也有人员结构方面,还有运气方面。

  记:如何解决呢?

  成:这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在加强禁区附近的演练,目的就是让队员寻找射门的感觉,从而提高球队的得分能力。

  记:如此之外,球队会不会在人员方面下功夫,比如说更换外援?

  成:肯定会在这方面努力,但联赛调整外援有时间限制,6月30日到7月30日是足协规定的调整期,届时如果有合适的,我们调整或者更换外援都是有可能的。

  记:鲁尼的情况现在到底发展到了哪一步?

  成:事实上我们一直在与鲁尼保持着联系,我们的沟通已经两个月了,现在我们之间还有一些细节没达成一致,而且我们对于他现在的状态也不是很了解。当然,如果他的各方面情况乐观,而且条件我们也能接受,我相信我们会全力引进他的。

  关于压力压力随时都有

  记:球队现在的情况不好,你肩上的压力是否很大?

  成:其实压力随时都有,去年成绩好的时候,我也有压力。而且我相信其他队的主教练也都会有压力,山东鲁能现在是第一,但昨天(前天)晚上他们输了,你能说他们的主教练没有压力?

  记:那么现在球队的成绩说明了什么呢?

  成:我个人感觉一个主教练的能力不能用成绩去衡量,我是指某一段时间的成绩。对于一名主教练,我觉得大家应该放在一个相对比较长的时间内去评判,带队成绩之外,其实其他方面也很重要。

  记:言下之意说,你现在也感觉到了压力,那么你如何去缓解压力呢?

  成:我重申一下,现在球队的最大问题是得分手段不够丰富,得分能力不强,我会在这方面努力,去逐渐改变这种现状。

  关于广州

  记:本周日浐灞队与广州队过招,你能评估一下对手的实力吗?

  成:广州队虽然是一支中超新军,今年也才不过是他们第二年征战中超,但我认为他们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应该排在中超的中上游。这支队伍当中有特点的队员比较多,像徐亮、吴坪枫以及他们的那个守门员都是有特点的队员。同时需要说明的是,他们队中的几名外援也具备相当的水平。

  记:这场比赛时间推迟了,是否影响到了球队的备战?

  成: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本场比赛的时间推迟到了周日下午,这对于俱乐部造成了一定影响,比如球票的印刷、发售等等。但对于球队来说,我认为是件好事,因为我们多了一天的备战时间。

  记:本场比赛,浐灞有没有具体的目标?

  成:我个人感觉本场比赛对于我们非常困难,不过我们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力争胜利。我相信在球迷的支持下,我们一定会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记:本场比赛过后,中超联赛将停摆3个星期,浐灞有没有什么具体的安排?

  成:因为要为全运会预选赛和国家队集训让路,中超将在本轮结束之后间歇三个星期。我们的初步计划是先放几天假,然后球队可能会开赴香港进行集训,期间会邀请当地的一些球队打几场热身赛,全力为下半赛季的中超打好基础。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