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数明星偶像:科比是梅西粉丝 马拉多纳追星小罗

  奥运村中星星相印


  必须要承认,对于新新人类而言,活跃于上世纪的乔丹和老马只是个传说,而活灵活现的现役偶像们则更能激发他们的追逐欲。同时,与上述习惯隔空传情的“空想追星族”相比,四年一度的奥运会又给了星级粉丝们放手一搏的机会,在鸡犬相闻的北京奥运村中,小星星们纷纷撕掉伪装,如蜜蜂般出没于费德勒、姚明、科比、菲尔普斯等天皇巨星的身边。

  与梦八先知先觉的直接入住酒店不同,费德勒起初是选择在奥运村中享受北京时光,可悲的是,只要他在村中走动,立刻便有一群运动员围上来索要签名,甚至连走南闯北的郑洁、晏紫都会如初中女生般捧个小本本,排队等候签名。在忍耐了3天后,瑞士天王最终放弃了集体生活,“这么多选手要求合影,满足所有人真的不可能,看来这儿并不是理想的备战奥运的地方。”

  菲尔普斯在水立方中用8天制造了8金神话,蜕茧化蝶的他自然有资格享受万王的朝觐。比如在梦八与德国队的比赛后,“超人”霍华德居然带着泳镜来到了发布会现场,“嘿嘿嘿,这可是菲尔普斯送给我的。”而科比在奥运开赛前也嚷嚷说:“我要看菲尔普斯的比赛,还要看那些疯狂的女孩儿是如何为他尖叫的。”说完还模仿女粉丝边拍手边嗲嗲的尖叫。

  北京奥运会最具珍藏价值的追星故事当属科比对梅西的“忘年之恋”。童年在意大利度过的科比是个如假包换的足球迷,而且是巴塞罗那的死忠拥趸,由此,他最初追逐小罗,眼下则贴身紧逼比自己小了9岁的梅西,“卡卡和C罗都很棒,但在我看来,梅西就是最好的,他就像一位用双腿变戏法的魔术师,而且他性格很好,很单纯,很谦虚。”在北京,住在奥运村外的科比特意进村,趁着阿根廷国奥队集体进餐的时机拖住梅西一通猛聊,并合影留念,“莱奥在北京送了我一件他的签名球衣,这是我对2008年奥运会的另一个珍贵回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