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青奥会在即 新加坡组委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华奥星空5月22日讯 2010年第一届夏季青年奥运会协调委员会昨天结束了对新加坡的第二次访问。在距离2010年8月14日青奥会开幕还有15个月的时候,在史上首届青奥会的筹备工作方面,新加坡组委会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

  与国际体育单项联合会的合作项目进展顺利,且已经完成。竞赛日程安排也已基本结束,目前,新加坡组委会正在竞赛策划方面继续努力工作。

  同时,新加坡组委会还在积极致力于包括特定内容开发在内的文化和教育项目开发,并已取得重大进展,这对于青奥会的成功举办至关重要。

  随着大量潜在赞助商和供应商的加入,新加坡组委会正在为商业和市场开发积蓄力量。继1月份推出2010年新加坡青年奥运会会徽之后,新加坡组委会目前正在开发一系列品牌要素和应用以推广青奥会。

  新加坡组委会已经提出一项全面信息沟通计划并在过去几个月内加快这项计划的宣传推广。信息将通过包括传统媒体平台、当地和国际平台、供应商活动和庆典在内的多个渠道进行转播,并特别着重于数字媒体的应用。在这方面,新加坡组委会在4月份启动了面向年轻人的“WhyOhGee”网站。新加坡组委会和国际奥委会正在并将继续共同努力确保双方在面向年轻观众的数字媒体开发方面的协同效益。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谢尔盖•布勃卡在结束此次访问时说:“在过去6个月里,为完成场馆总体规划和赛事计划的制定,新加坡组委会已经付出了巨大努力。同时,他们还在运营和场馆规划的细节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在未来几个月里,这些仍将是组委会工作的重点。对于新加坡组委会来说,继续保持目前已经建立起来的势头,为青奥会的举行枕戈待旦是十分重要的。”

  “我们与国际奥委会就青奥会项目建设方面保持密切合作。在过去两天里,我们与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就青奥会方方面面的问题,特别是在场馆开发、奥运文化和教育项目以及融合了体育、文化和教育计划的青奥会活动日程安排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果和公开的讨论。协调委员会为我们提出了许多颇有价值的建议。我们将对这些想法进行微调,并与国际奥委会青奥会团队合作制定运营计划。”

  新加坡组委会主席兼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委员黄思绵说:“我们正就各个场馆功能区运营计划的合成进行规划。这项工作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我们将准备在今年9月进入运营准备规划阶段。”

  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体育图标今天在2010年新加坡学习中心展出。根据青奥会的理念,文化和教育图标也将在青奥会开幕前制作和揭晓。

  谢尔盖•布勃卡总结道:“高标准的呈现和对细节的关注清晰地体现了新加坡组委会规划工作的细致。显然,组委会对史上首届夏季青年奥运会的筹备工作目前已步入正轨,组委会正与国际奥委会合作为青奥运会项目的建设付出巨大努力。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尔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