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对阵亚泰左树声要定三分 路易斯将“从头做起”

   与中央海岸水手的比赛,天津队让队中的绝对主力留守天津,全力准备与长春队的比赛,这足以证明对本场比赛的重视,“我们目标肯定是3分,在第一阶段最后一场,要力争取得一个好的结果。”左树声坦言。

  左树声还介绍说,“去澳大利亚比赛期间,王俊指导带着这些主力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备战,可以说,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状态方面,他们都做好了准备。

”对于亚泰这个对手,左树声认为要高度重视,“必须承认亚泰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不管是技战术打法,还是人员配置,都非常不错。明天肯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关键看临场发挥,看两队谁能把握住机会。”

  说到长春队因为伤病问题遇到困难时,左树声告诉记者,联赛是很漫长的,整个过程中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这很正常,其实现在天津队也有困难,经过长途跋涉,有几位队员在体力上已经看出身体非常疲劳,还好发现得比较早,让他们及时调整。昨天训练中的一个小细节很能体现教练组担心队员身体的心情,何杨最近连续出战,而他每次训练还都是全力投入,王建英昨天就提醒他,“大何,收着点,别太拼了,留着点劲儿比赛时用。”

  争取胜利就需要进球,需要进球就需要路易斯的复苏,在现在这支天津队中,路易斯显得有些失落。7名球员入选国家队,小将替补连续两场亚冠证明价值,新外援均站稳脚跟,只有路易斯迟迟打不破进球荒。昨天分组对抗时,路易斯攻进一球后,大家立即给他送去了掌声,希望通过鼓励来缓解他急躁的心态。今天,剪短了头发的路易斯将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在赛场,在中国待了一年多的他已经懂得了“从头做起”的含义。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