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勾魂眼神

勾魂眼神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俄艺体奥运冠军低调生子 曾是普京绯闻女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3日16:57 来源:现代快报

  普京“绯闻女友”低调生子

  父亲名单排了一长串

  卡巴耶娃曾是雅典奥运会艺术体操全能冠军,2007年加入普京的“统一俄罗斯党”后开始从政

  据俄罗斯《南部联邦区报》5月20日报道,曾是媒体宠儿的前艺术体操运动员、国家杜马代表阿莉娜-卡巴耶娃最近备受“冷落”,就连十月怀胎并于日前生下一子,也未能像过去那样引来媒体“爆炒”。

  父亲人选多不胜数

  卡巴耶娃被认为是俄罗斯最漂亮的议员。而这位退役的前奥运会艺术体操冠军,目前还不愿透露谁是自己孩子的父亲。

  出生于塔什干的卡巴耶娃一直不乏追求者。到莫斯科后,她首先获得了俄男足队员马克西姆-布兹尼金的倾慕,他给她写情诗、情歌,赠送贵重礼物。不过,他最终没有赢得卡巴耶娃那颗骄傲的心。

  达维德-穆谢利阿尼要幸运得多,这位仪表堂堂、家庭背景良好的少校警官,虽然结过婚并且比卡巴耶娃大13岁,但还是赢得了她的好感和真爱。他们的浪漫史持续了3年,但最终不堪“狗仔队”之扰而分手。不过,分手后两人仍然经常在一起,穆谢利阿尼开车接送卡巴耶娃。理论上,不排除孩子的父亲就是穆谢利阿尼的可能。

  曾在英超阿森纳队踢球的菲利普-森德罗斯也可能是卡巴耶娃儿子的父亲。有消息说,卡巴耶娃去年夏天去过英国,并在那里结识了这位著名的瑞士中后卫。此后两人见了几次面。

  有消息说,奥运会花样滑冰冠军、国家杜马体育委员会主席安东-希哈鲁利泽也早就盯上了卡巴耶娃。虽然不在同一个委员会工作,但这并不能影响两位杜马议员经常见面。不过,如果他是孩子的父亲,卡巴耶娃没必要隐瞒,因为至今他还是单身。

  媒体曾报普京离婚准备娶卡巴耶娃

  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媒体对社会名流的私生活、尤其是个人感情问题从来不乏兴趣,但这一次面对卡巴耶娃却似乎变成了“睁眼瞎”,就连以披露内幕著称的《共青团真理报》也保持沉默。

  这可能与“卡巴耶娃将与普京结婚”的“假新闻”有关。去年4月,《莫斯科记者报》发表了普京已与妻子离婚、即将与卡巴耶娃结婚的文章。这则消息迅速传播,造成巨大轰动。结果,这份发行量达15万份的报纸被勒令停刊。闻新芳

  
(责任编辑:马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