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杜威郜林或联袂首发 申花无手榴弹头球队仍强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23日上海报道)在连续7场不胜之后,上海申花有望迎来一个转折点。北京时间24日晚,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如果不出意外申花有望扭转颓势。

  这一场比赛,对手是近来异军突起的河南建业。贾秀全对它自然熟悉不过,曾经在河南执教的经历,让贾秀全对这支队伍相当了解。为此在近几天的训练中,贾秀全特意做了针对性的安排,门前包抄抢点、定位球战术等。

  不过,由于米利甘累计四张黄牌停赛,澳大利亚人将无缘与河南的比赛,申花也就失去了“手榴弹”的保留性制胜法宝。对于这位已经入选了澳大利亚国家队大名单的申花队员来讲,世界杯预选赛或许会成为他下一个进行“投雷”表演的舞台。而从最近两天的训练来看,陈雷、姚力君和徐洋,都有可能成为顶替米利甘的人选。

  另一方面,刚刚入选了“高一期”的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和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有望在这场比赛里联袂首发。两位现役国脚已经在申花“消失”了一段时间,在屡屡错过了一些关键场次之后,杜威和郜林有望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里帮助申花摧城拔寨。当然,也有猜测说由于郜林是河南人,也一度传出要转会河南,所以郜林出场的几率较小,但是在目前巴尔克斯频频浪费机会的情况下,郜林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最近这段时间里,郜林的状态正在稳步回升,这也为他夺回主力位置打下了基础。

  对于贾秀全来说,在得分手段上,虽然缺少了米利甘这颗屡试不爽的“手榴弹”,但是至少还有一个头球队,无论是扬科还是杜威,他俩的头球都具有很大威胁。

  预计首发:

  邱盛炯;杜威、扬科、姚力君、成亮;沈龙元、于涛、王洪亮、陈涛;赫莱布、郜林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威 | 贾秀全 | 米利甘 | 姚力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