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鲁能宝贝博客表忠心 雨中伫立盼足球晴天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4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鲁能亚冠最后一场比赛在众人的唏嘘声中落幕,质疑,愤怒,失望,球迷始终把鲁能的每一次成败化作自己的心情。鲁能,像一个家中的成员,他的成败,每一次都在牵动山东球迷全家人的心弦。阴霾的天空没有放晴,等待,等待,毕竟只是初夏,期盼晴天,期盼再一次的欢呼雀跃,期盼他们的荣誉像期盼久违放晴的天空。

  热爱某件事情总不会感到疲倦,钟爱足球也始终不得放弃。沉寂了几日不来博客,却无法放弃观看马上迎来的中超比赛的念头,似乎已经养成习惯,其实,每个球迷对鲁能真的是种寄托,繁忙的工作之余,压力愈来愈大的社会,能有一份寄托来之不易,所以,我们欢呼,我们愤怒,我们失望,始终出于对鲁能的热爱,像有人念佛,有人信耶稣一样,我们钟爱足球,要有寄托的生活,才会精彩。

  人们总是活在压抑之中,生活的压力无处不在,风头浪尖者承受的更是让人窒息的压力。总是看到光鲜的一面,却不得之要承受多少。所以,我一直觉得宽容是人性最难得的部分,也是最难获得的,请宽容我们爱的人,爱的事情,无论他们成败,叛逆,不如意,不在状态,请以宽容的心去对待。请在恼怒甚至憎恨的时候想想他们曾经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感动,什么样的荣誉。

  我,还是会一直关注一直去支持我们的球队,24日,我会为你们加油,我们会为你们加油,天空已然要放晴,加油!

  

(责任编辑:王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