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预选赛 > 赛场速递

广东主帅李春江赞一人:对手有联防 我们有华仔


  “陈江华今天在场上表现得很不错。”以117:78大比分击败浙江后,主教练李春江特别夸奖了陈江华。

  华仔确实很不错。他的突破,彻底撕碎了浙江队苦心孤诣打造的联防。打完与四川的比赛后,李春江就明确地说: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无论浙江或北京,都会频繁地使用联防。而最好的破解办法,就是增加突破。

  广东队上半场被对手紧紧咬住比分,很大原因就是在面对联防时,进攻显得犹豫。因为刘晓宇没有出场,作为队中唯一的组织后卫,陈江华也自责地表示,自己的表现不够好:“球的转移不大流畅,我的命中率也不高。”

  华仔谦虚了。事实上,正是他在第三节的频繁突破,导致浙江的防守陷入一片混乱。短短4分钟,广东就打出一波18:2的得分高潮,以80:56提前宣布对手的死刑。第四节,浙江队早已无心恋战,陈江华的速度优势更是得以充分发挥。比赛最后4分钟,华仔连连闯进对方内线,瞬间就拿到了10分。终场前1分钟,带着19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数据,在现场观众的一片呐喊中,陈江华昂首退场。

  “拉开比分的关键就是破联防。”李春江赛后说,陈江华居功至伟,“刘晓宇没打,对陈江华的体能是个考验。他有压力,但是能在下半场解放自己。他有这个能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