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王新欣:踢得没有想象中差 遇到向强队发展瓶颈


  北方网长春消息(特派记者刘欣):用一场失利结束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这个结果确实有些苦涩。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时,王新欣耷拉着脑袋默默地走下场。这时,托马西来到他的身边,拍了拍他的后背,安慰这位郁闷的新科国脚。

  这场比赛,泰达队给人一种“替补状态好,主力不会踢”的感觉,场上11名首发队员,只有何阳一人参加了与水手队的比赛,而得到休息的主力球员,却显得明显不在状态。


  作为今年的标王,王新欣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但无奈全队整体状态低迷。一个人的努力无法改变球队输球的结局。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新欣坦言泰达队今天不够幸运,“我们今天的运气确实不够好,可能因为是客场比赛吧,大家都不够兴奋。对方只有那么一次机会就抓住了,有的时候决定输赢就在一刹那。”

  由于有七人入选国足,因此泰达队无疑成为了中超各队的众矢之的,球队是否因此背负了过大的心理压力?王新欣并不赞同这个观点,“虽然我们队有七个球员入选国足,但这并不会给我们带来过多的压力。

而且这场比赛踢的也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差,对方只不过是抓住了一个我们精神不集中的机会。中超各队实力都很平均,长春的实力很强,客场打他们还是有困难的。”

  七名国脚,这是高洪波队泰达队的肯定。客场输给仅有一名国脚的长春亚泰,则给泰达队上了很好的一课。如何从准强队过渡到真正的强队,泰达队还有许多路要走,“泰达队现在遇到了向强队发展的瓶颈,由于最近的成绩不错,加之7人入选国足,所以现在的对手们都很重视我们,研究地也都很细。如何能够突破这个瓶颈,是我们在联赛的间歇期需要尽快解决的问题。”

  作为国家队的常客,王新欣对于这次入选国足,心态放得很开,“我在国家队已经进进出出很多次了,我的目标就是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尽管目前的国家队队失去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但还有下届。只要我还在继续踢球,我就会为了国家利益而付出,世界杯是我最大的理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