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预选赛 > 赛场速递

解放军队三节拿下上海队 莫科得到20分全场最高

   (搜狐体育杨宝岩5月24日南阳报道)河南南阳最后一场比赛在解放军和上海队之 间进行,解放军队战胜上海队则获得小组第一名,解放军队第二节开始确立领先,最后解放军队以102比74战胜上海队获得南阳赛区第一名。


    搜狐体育讯 解放军队首发为王治郅、胡克、德勒黑、陈可和杨钦,上海队首发为彭飞、刘炜、 李根、王勇和王立刚。解放军队一开局就被上海队包夹,德勒黑面对包夹24秒违例 。王治郅带球过半场后,胡克传球失误,王勇远投不中,双方攻防速度都肯快,胡 克三分命中,解放军队率先开合。王勇犯规,德勒黑两罚全中,上海队再次失误, 德勒黑上篮命中,解放军队6比0领先。刘炜两罚全中帮助上海队得分,杨钦单打刘 炜命中,李根三分命中。王立刚再中三分,上海队追成8平。杨钦再次远投不果, 德勒黑上篮命中,个人第6分。陈可被吹罚犯规,彭飞2罚不中,胡克单打不中,刘 炜三分不中,李根跳投得手,上海队11比10反超。王立刚犯规,莫科上,胡克下。 王勇连续两个三分命中,王治郅篮下得手,陈可两次犯规,上海队19比14领先。王 磊和王中光上场。莫科强打命中,刘炜上篮得手,莫科再次突破并造2加1命中,胡 克上,王治郅下。王磊反抢上篮,李根犯规,王磊两罚中1,德勒黑三分命中,解 放军队23比21反超上海队。上海队暂停后,莫科强打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解放 军队26比23领先上海队。

  第二节一开始,王磊突破得手,蔡亮推人犯规,莫科三分不中,解放军队严密的防 守让上海队一时无法适应,莫科上篮命中后德勒黑被李可换下。王磊三分命中后篮 下得手,解放军队35比25领先10分。上海队两罚不中,罗旭东犯规,王磊两罚全中 ,王磊得分上双。蔡亮反手上篮命中,莫科篮下命中,莫科三分不中,双方出现失 误,上海队暂停,解放军队39比27领先上王治郅上场,王中光突破上篮得手,王思 章两分命中,王中光断球后,罗旭东犯规,王治郅上篮得手,王勇篮下接队友妙传 命中并加罚命中,王磊强打命中,2加1命中,王中光带球,罗旭东犯规,王中光两 罚全中,第二节比赛结束,解放军队50比32领先。

  下半场,莫科篮下单打命中,解放军队52比32领先。罗旭东三分命中,王磊回敬三 分,王治郅传球,上海队队员打手出界,王治郅投篮上海队犯规,王治郅两罚全中 ,解放军队57比35领先。王立刚篮下得手,王磊犯规,解放军队得手后,大郅送出 盖帽,王磊滑到后观众给他热烈的掌声。莫科三分命中,个人得到17分。罗旭东上 篮命中,解放军队暂停。王治郅被换下场,陈可三分命中,刘炜抢断分球队友投篮 偏出。陈可分球德勒黑后,德勒黑摔倒。王中光被吹罚犯规,彭飞篮下命中,王中 光远投不中,莫科抢下篮板被王勇碰出,莫科两罚中一,王中光走步违例,德勒黑 上篮命中,2加1中,解放军队73比49领先。胡克上篮不中,刘炜投篮不中,第三节 比赛结束,解放军队73比49领先24分。

  第四节,阿的江换上许钟豪和张博,德勒黑突破上篮命中,刘炜上篮命中,2加1命 中,上海队52比77落后。莫科上篮遭犯规,两罚全中,李可远投不中,刘炜远投命 中,许钟豪失误,王勇三分命中,张博带球撞人后被换下。莫科打手,上海队两罚 全中,莫科上篮不中,莫科抢断,杨钦分球给许钟豪,杨钦分球李可,杨钦三分命 中,解放军队开始利用穿插跑动寻找机会。解放军队82比61领先,胡克换下莫科, 此时王磊19分,莫科20分,德勒黑16分。

  刘炜组织进攻被打鼻子,蔡亮的扣篮让球迷满堂喝彩。解放军队依旧领先21分。杨 钦犯规,德勒黑被换下。王勇外线命中,胡克快攻得手,解放军队91比68领先。刘 炜三分不中,张博单打命中。张博对蔡亮犯规。刘炜下场休息,杨钦分球许钟豪, 后者上篮命中。许钟豪送出大冒,上海队球权。王勇三分不中,张博拉手犯规。罗 旭东两罚中一,胡克三分命中,李可送出大冒,胡克篮下强打命中,个人得到13分 。许钟豪的罚篮帮助解放军队102比73领先上海队。最后,解放军队102比74战胜上海队。全场比赛莫科得到最高的20分,王磊19分,上海队刘炜得到14分。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王磊 | 王勇 | 王中光 | 胡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