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范佩西神勇难掩阿森纳命门 亨利回归顶替魔兽?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在收官战4-1轻取已经提前保级的斯托克,在这场胜负已没有太大意义的比赛中,范佩西两传一射成为最大的亮点,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是阿德巴约继缺席曼联一役之后再度消失在比赛名单里。

  本场比赛范佩西在近期伤愈归来后再度进球,他上一次在联赛中进球已经是将近4个月之前的事情。但是这足以让荷兰人追平了两个赛季前的最多英超进球数,并且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的18个总进球数还创下了个人单赛季进球最多记录。有冠军杯可以打,相信“打不打冠军杯都会留队”的范佩西会更安心在下赛季为温格踢球。

  范佩西夺得了球队头号射手称号,与此同时对照出的是阿德巴约状态的回落。在上赛季攻入24粒英超进球后,阿德巴约这赛季缩水到了区区10粒。这与多哥人本赛季的伤病有一定关系,在复出后他与法布雷加斯的珠联璧合还是证明了阿德巴约不俗的进球能力。问题在于阿德巴约并不确定能否留队。

  阿德巴约去年夏天的转会风波和续约问题上的狮子大开口,让他在阿森纳上下都留下了阴影。AC米兰和曼城都对阿德巴约颇有感兴趣,如果价钱到2500万交易大有可能成交。不过阿森纳对于这位已步入欧洲一流的射手并不太愿意松手。毕竟他的脚感,技术,速度和力量等全面性能让温格轻松编排前锋组合。在最关键的临门一脚上,阿德巴约比范佩西更让人信赖,前者更接近亨利的杀手本能,而后者更符合博格坎普的策划角色。

  传闻温格和仅仅25岁的阿德巴约之间有下赛季再效力一年的协议,下赛季范佩西和阿德巴约的组合还是阿森纳的首选。而丹麦人本特纳虽然创下了14球的职业生涯最高进球纪录,但是他浪费机会的次数恐怕也是一项记录。达席尔瓦伤病反复,重塑断腿前的风采还需等候,至于墨西哥小将贝拉,他还没能在英超赛场有所斩获。以阿森纳的财政情况和温格的用人态度,与其买入替补前锋,还不如必要时将阿尔沙文和沃尔科特推上锋线。

  如果阿德巴约走人,一位重量级前锋的引进将是阿森纳今夏必须的工作。亨利的回归被媒体摆上了议题,虽然温格从未召回从阿森纳出去的球员,但近日遭到球迷和股东指责的温格是否会破例一回?根据温格的说法,这要等到亨利与巴塞罗那合同期满后,届时亨利已经33岁。这是一个信号,四大皆空的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逐渐要转向诸如阿尔沙文这样有经验的球员。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温格 | 范佩西 | 亨利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