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实德队同情山东遭遇 徐弘:鲁能受亚冠影响很大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虽然赛前两队都说要取胜,但最终平局的结果,令双方都表示满意。大连实德主教练徐弘在满意结果的同时,也用颇有些同情的语气说:“从比赛中对手的发挥来看,鲁能的确受亚冠影响很大。”

  来到济南后,实德在适应场地的时候,就是狂练射门,董方卓、安贞焕、詹姆斯等人都有不错的表现。
“从实力上看,对手在我们之上,但只要是打比赛,我们都想赢。”徐弘在赛前的这番话,已充分暴露了球队的想法——趁火打劫的意图非常明显。不过,比赛进行中,由于鲁能一方打不起精神,大连实德也踢得没劲,所以两队晃晃悠悠、波澜不惊地完成了90分钟的比赛,最终0比0握手言和。对于平局,徐弘表示自己很满意:“能在鲁能主场拿到1分,我们很满意。”在徐弘看来,亚冠惨败对鲁能的影响非常大,“本场比赛前,我和队员一起对鲁能做了非常细致的研究,对手的进攻实力很强,不过从对手在比赛中的发挥看,亚冠给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尤其是体能方面。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感谢他们在场上付出的努力。”言语中,流露出对鲁能的同情。比赛结束后,鲁能球员们率先离开体育场,场外上千名球迷不约而同倒竖着拇指,高喊着“丢人!丢人!”在球迷们的羞辱声中,鲁能球员低着头匆匆跑上大巴车。而这尴尬的一幕,也让紧跟着准备离开的实德球员,看了个清清楚楚。而球迷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加上“外战英雄”的口号,让实德球员有些受宠若惊,“这可是头一次在济南享受这样的待遇。以往哪年来不都是拼个你死我活啊。”望着鲁能离去的大巴,看着门口黑压压的球迷,实德队中有人不禁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别说,现在还真有些同情他们了。”赵萌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