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负于马洛卡惨遭4连败 球员嘘声中悻然离去

  新华网马德里5月24日体育专电(谢宇智 陈海通)西班牙时间24日晚,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倒数第二轮的一场角逐中,皇家马德里主场1:3输给皇家马洛卡,遭遇了近期以来的第四场失败。

  自国家德比主场输给巴塞罗那以来,皇马便一蹶不振,先后在客场败给了巴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将冠军拱手让给了加泰罗尼亚人。
本轮对阵马洛卡,也是皇马08-09赛季的最后一轮主场赛事。赛前球员们纷纷誓言在伯纳乌全取3分以答谢球迷一年来的支持。

  开场后,皇马先声夺人,第19分钟,伊瓜因在小禁区边缘接到范德法特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近门柱得手,为白衣军团取得领先。然而,仅仅5分钟过后,马洛卡便利用皇马后卫线的失误由阿朗戈单刀打入一球,将比分扳为1:1。

  下半场,拉莫斯用哈维·加西亚换下中卫卡纳瓦罗,这也是即将返回尤文图斯的那不勒斯人最后一次在伯纳乌身披白色球衣为皇马效力,意大利人向球迷们挥手告别,全场也为其起立鼓掌。但几分钟后,皇马球迷便倒了戈,桑塔纳在连过三人后打入的一记精彩进球甚至得到了来自伯纳乌球迷的掌声。而第70分钟,替补上场的凯塔则为客队最终锁定了比分,皇家马德里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1:3失利告终,球员们也在嘘声中悻然离去。

  这场失败虽然无法动摇皇家马德里在西甲积分榜上第二的位置,但四场连败也让现任主帅拉莫斯的留任希望更为渺茫。而对于大部分球迷来说,赛季至此已宣告结束,唯一可带来希望的只剩将于6月14日举行的主席选举和随之而来的阵容革命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