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告别"成欧联赛主旋律 纽卡降级马队留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5日15: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5月23日、24日,欧洲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告别”成为本轮各大联赛的主旋律。在英超决战日,有降级危险的桑德兰、赫尔城、纽卡斯尔和米德尔斯堡纷纷输球,此前排名靠后的纽卡和米堡只能无奈与英超说再见。

  德甲落下大幕,沃尔夫斯堡夺得冠军,拜仁名列次席。拜仁奥多、索萨、波多尔斯基和海因克斯将在下赛季告别安联球场。在保级军团方面,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3-0完成,获得了打保级附加赛的机会。

  西甲进入倒数第二轮,卡纳瓦罗上演了伯纳乌的告别战役,维尔瓦和努曼西亚则已经确定降入乙级。意甲的情形有些类似,米兰传奇后卫马尔蒂尼最后一次踏上圣西罗球场,接受球迷的欢呼;米兰2-3负于罗马多少让马队的告别演出难称完美。莱切和雷吉纳则提前降级。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