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放假四天疗伤 球迷痛批队员不配穿山东球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胜利大逃亡。由于国家队有比赛任务,所以中超联赛进入间歇期,而鲁能也乘机放假四天。不过,图拔表示,“四天后将对亚冠出局做进一步总结,并找某些球员进行‘私聊’。”

  以往,图拔最烦中国足协动辄为联赛来个间歇期,但这一次塞尔维亚人恐要举双手赞成足协的举措了。首先,鲁能可以暂避球迷和媒体的指责;其次,图拔可以趁机对球队进行调整。不过,由于护照到期,所以图拔必须回国待上几天。考虑到球员也比较疲劳,所以俱乐部决定放假四天。

  29日,鲁能将重新集中,届时,俱乐部或将就亚冠惨败进行正式的道歉。因为截至目前,鲁能官方尚未对球迷进行正式道歉。此前,只有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代表球队向媒体和球迷表示了歉意。

  事实上,球迷更为关注的是俱乐部将采取何种措施对球队进行调整,以便让鲁能变得真正强大,不再制造“惨案”。临行前,图拔透露,他归队后将找一些球员“私聊”,帮助球员认识到错在哪里。可以肯定的是,鲁能不会大规模整风,这一点已经得到韩公政的确认。

  鲁能球员可以休息了,但球迷的心却仍没有恢复平静。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认为,“幸亏鲁能昨天没赢大连,否则又会狂起来。”该人士进一步解释道,“连图拔都接受球迷表达不满的方式,可有队员却声称我们的行为是落井下石。有这样的球员在,鲁能接连制造‘惨案’一点都不奇怪。”这位球迷协会负责人最大的心愿就是能知道是哪些球员说出了这样不负责任的话,“这样的球员根本不配穿鲁能队服,更不配我们去支持他。”

  鲁能球员昨晚的表现,进一步伤害了拥趸的心。在上赛季客场与河南队的比赛结束后,舒畅率队向现场仅有的一名鲁能球迷鞠躬。当时,鲁能的行为感动了所有山东球迷。但这一次,双方的矛盾似乎不可调和了。(雨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