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队新闻官想妙计 中国记者随"德国战车"入场

2009年05月27日1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德国队前往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这也是德国战车抵达中国后进行的第一次训练。

  由于国内众多媒体均派记者前往上海报道本次比赛,获得采访证成为一大难题。部分曾经采访过德国队大赛的中国记者申请通过德国足协方面申请采访证,而今天刚刚抵达上海的德国队还没有为这些记者办理好采访证。场外的保安人员却严格执行组委会方面的要求,没有采访证件的记者一律不得进入体育场。

  热心的德国队新闻官绞尽脑汁想出妙计,他让没有采访证件的中德两国记者们坐进德国新闻部预定的大巴车,随着“德国战车”一起入场,这样即可免去被保安盘查的环节。不过,随德国队前来的两位德国记者似乎却不满意,在车中不断发牢骚。声称“这可不是一般的大巴,为什么还让中国记者上来?”甚至要求德国队新闻官“必须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但是,德国队新闻官申明大义并没受到这两个德国记者的影响,对他们的聒噪毫不理会,让车内的东道主们倍感欣慰。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