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节战报:比卢普斯9分大显神威 湖人25-25掘金

2009年05月28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掘金和湖人的西部决赛在第五战“天王山之役”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在双方战成2平后,赢下这场比赛的球队将手握赛点,两队势必拼死相搏。

  比卢普斯单节9分

  比卢普斯开场不久便用3分首开记录,在琼斯罚球得分后再次突破上篮得分,率掘金以8-2开局,一个回合后,科比自己3分,助攻拜纳姆灌篮,两人联手合取9分,待费舍尔两个回合后再跳投命中,湖人完成一波11-1的高潮,湖人14-11反超比分,期间4分多钟掘金5投0中,只靠琼斯罚球拿下1分。暂停归来,奈奈补篮、安东尼上篮先将比分追上,比卢普斯、史密斯再和费舍尔、奥多姆等人火力相持,首节结束,两队战成25平。

  比卢普斯9分,安东尼、马丁各4分,湖人费舍尔6分,阿里扎5分,拜纳姆4分,科比4分。

  掘金首发:比卢普斯、琼斯、奈奈、安东尼、马丁,

  湖人首发:科比、费舍尔、拜纳姆、阿里扎、加索尔。(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