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回国全城游行欢庆 10万球迷迎接英雄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9日05: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5月28日,在罗马夺得欧冠奖杯的巴萨全队乘飞机返回了巴塞罗那,机舱大门打开之后,主帅瓜迪奥拉和队长普约尔捧着大耳朵杯走下了飞机,拉波尔塔和贝吉里斯坦走在两人之后,其他球员穿着三冠王的纪念T恤、脖子上挂着欧冠的金牌陆续走出。全队在机场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庆祝仪式后,随后登上俱乐部的特制敞篷大巴,开始了在巴塞罗那的全城庆祝游行。

  超过10万名的巴萨球迷涌上街头,欢迎英雄凯旋而归,他们高喊“巴萨!巴萨!我们是冠军!”的口号,而巴萨球员在大巴内也是异常兴奋,球员打开可乐互相喷洒。巴萨很多球员都把队旗折成了头巾戴在了头上,而埃托奥和梅西则戴上了帽子。大巴最终将驶向诺坎普球场,那里还会有更为隆重的庆祝仪式,而巴萨的庆祝活动将持续到凌晨的时候。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