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萨芬兄妹境遇大相径庭 俄沙皇告别罗兰加洛斯

2009年05月29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昨天的最大新闻应该是“沙皇”的离去。俄罗斯人萨芬曾经也高居世界第一宝座,但他不当大哥也有好多年。昨天,他苦战五局,竟然不敌持外卡参赛、世界排名第134位的法国选手奥恩纳。由于他曾宣布本赛季结束就退役,因此昨天已是他最后一次在罗兰加洛斯的表演。

  说实话,这个地方让他留不下什么美好的记忆。萨芬已是第11次来到这里,却什么也没带走,只在昨天轻轻地挥了挥手。难怪他有些懊恼地说“那些最好的记忆已经在历史中变得太过遥远,我希望我能忘掉这场比赛。”

  缺了萨芬,这网球少了种看法,因为暂时没有人像他那样爱摔拍子爱发脾气甚至风流成性,但是请相信,至少这几天他并不会走,会坐到观众席上去为妹妹加油。

  与萨芬的失意不同,妹妹萨芬娜目前可真春风得意。一心奔着第一座大满贯奖杯来的她,每一场比赛都竭尽所能。昨天,她仅用56分钟就横扫了对手迪亚琴科,哥哥的损失就全指望她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