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周报:魔术骑士打七场吧

2009年05月29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TNT的解说阵容里,巴克利(右一)最受欢迎。

  希望东部决赛能打到第七场——不是因为魔术和骑士的比赛绝对精彩,而是因为,他们的对决一旦结束,我们就听不到TNT的解说了。在TNT的转播席上,雷吉·米勒会大肆嘲笑巴克利发福到走样的身材,巴克利则揭短说,米勒小时候,长了一对招风耳。道格·柯林斯会毫不留情地批评莫·威廉姆斯。“他的投篮选择太糟糕了。”柯林斯说,“他似乎从未考虑过做个假动作,让自己找到更好的节奏,或者踏近一步,选择把握更大的中投,而不是赌博式的三分球。
”这时候,一旁的马尔文·阿尔伯特会插上一句:“这轮系列赛里,莫56投只有18中。”柯林斯再补充道:“三分球是24投6中。”这并不是两人事先计划好的话题,但他们一搭一档,说得头头是道。

  相比之下,ESPN的解说就乏味了一些。他们只有两名嘉宾,比TNT少一名,通常是主持麦克·甘地配上杰夫·范甘迪和马克·杰克逊,其实,甘地也很专业,而范甘迪的解说比他的执教更是风趣了很多,杰克逊也算称职,在他们的努力下,西部决赛第四场创了ESPN收视率的新高。

  只是,ESPN的赛前、赛后报道很糟糕。TNT把解说席搬到了球馆里,而ESPN还在后方。而且,TNT拥有一名很出色的主持人厄尔尼·约翰逊,通常情况下,他提出一个话题,然后退到一旁,任由巴克利、肯尼·史密斯和米勒发挥。

  周三的东部决赛第四场,史密斯发现巴克利穿了一件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米黄色西服,于是开始发难:“整座球馆的人都穿着德怀特·霍华德的球衣,可这并不代表他们就是魔兽,同样,虽然你穿了和我一样的衣服,可不代表你和我一样出色。”一旁的米勒听得哈哈大笑。

  而在ESPN那边,后方的秀也请了魔术师约翰逊、琼·巴里这些大腕,可主持人斯塔特·斯科特实在差劲,他似乎把自己当成了明星嘉宾,而不是一名节目的串联者。于是,当TNT的解说席不停传来欢声笑语,ESPN的解说席却是正襟危坐,像开研讨会。昨天,马克·琼斯代替了斯科特,巴里和约翰逊便放松了很多,坏消息是,下一场比赛,斯科特就回来了。程丹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