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体博会亮点:产品捆绑明星 健身器材出新招

2009年05月29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9第24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日前在京举办。本届体博会共设5大展区:运动服饰与户外休闲用品展区、体育场馆设施展区、网羽运动展区、球类运动展区、健身器材与康复设备展区,展览面积9万多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多家体育用品企业报名参展,涵盖3000余个体育品牌。在本届体博会中,表现出一些与往届不同的亮点。

  产品捆绑明星

  产品与明星的捆绑式营销策略是本届体博会的一大亮点,也是人气蹿升的保证,吸引众多体育爱好者慕名而来。奥运冠军高崚和世界冠军魏轶力,一直都以拼搏奋进的形象受到众多羽毛球球迷的追捧。本届体博会现场,威克多(VICTOR)将为高崚以及魏轶力和众多球迷朋友们搭建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在世界冠军与参展者亲密接触的同时,快速提升品牌形象。另外,专业轮滑运动品牌米高,邀请来自法国、韩国、俄罗斯、中国等国家的近200名轮滑高手,在“第24届体博会米高杯北京自由式轮滑公开赛”上一显身手。

  健身器材与互联网的连接

  本届体博会,数字体育研究发展中心推出的网络健身产品创造性地实现了传统体育健身器材与电脑互联网络的连接,将传统体育器材和装备进行网络化联网改造,实现“运动场馆搬家”——全世界任何地方的用户,只要拥有网络环境,利用联网化的健身器材和设备,即刻便可实现互动交流和运动健身。

  以节能为己任走创新之路

  节能系列及高科技产品系列——太阳能背包、冰凉衬衫、服装背包登陆体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台湾环保模范厂带来一场以节能、环保为主题的展出,包装用纸箱均采用70%的再生纸制造,厂房收集干净雨水等等。英国佛雷斯将展出由太空宇航器之原材料KEVLAR纤维,碳纤维、硼纤维及钛合金等材料制成的网拍、羽毛球拍系列产品。

  在目前的全球性金融危机面前,体育用品行业,乃至中国体育产业都面临考验。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作为行业标志性展会,有责任引领行业尽快走出低谷。许多参展企业对笔者表示,“虽然暂时遇到一些困难,但我们对体博会有信心,对行业的前景有信心”。

  崔飞雁文/图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