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女球迷嘲讽C罗技不如狗 能突擅带射术精湛(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30日0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曼联在欧冠决赛中输给了巴萨,C罗也在与梅西的NO.1之争中落了下风。尽管红魔第一人在这场比赛中有不错的发挥,但仍然饱受球迷质疑。一名女球迷就在赛后讽刺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场上的表现,甚至不如她家的宠物狗。

  这只名叫伯德-科利的小狗的确颇为神奇,不仅盘带突破样样行,甚至还能够完成射门。最有趣的是,只要在电视上看到C罗,这只小狗就会变得异常兴奋,仿佛一定要和曼联巨星比试一番才肯善罢甘休。

  科利的女主人表示,曼联队在欧冠决赛中的表现说明,他们迫切需要新鲜血液的加入,而科利正是他们所需要的球员类型,兼具速度与技术,更有努力拼搏的精神与不服输的“霸气”。

  当然,科利很难真正成为红魔阵中的一员,在主人放肆的言辞“得罪”了C罗之后,或许连成为曼联吉祥物的希望也变得渺茫。但是毫无疑问,他是这个星球上球技最棒的小狗。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