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聂卫平瞌睡镜头被剪网友失望 棋圣:这心态不对

2009年05月31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从本报报道聂卫平在央视《艺术人生》端午节特辑录制中打瞌睡后,端午节当天很多“聂粉”守在电视机前,想看个究竟。不过老聂打瞌睡的镜头被全部剪掉了,“聂粉”只好将失望发泄在网络上。昨日,老聂听说还有这么多人关注,先是很吃惊,随后批驳了一番看他睡觉的人“心态不对”。

  录制现场老聂各种睡姿被曝光后,“聂粉”们并不打算放过他,很多人专门收看了端午节当天的节目。让他们郁闷的是,节目从头看到尾,只要有老聂的镜头,他都是精神抖擞,原来央视将他瞌睡的镜头全部剪掉了。
不过,在看过节目后,好多网友还是对老聂表示理解,有的说:“电视里面那天艳阳高照,像老聂这样岁数的人,坐那儿7、8个小时,估计是顶不住。”还有的对老聂特别了解,说:“我看睡一下没关系,只要别在镜头前吸氧就行。”

  在节目中,老聂第四个出场,睡醒后的他还热情地跟现场观众招手示意。老聂在现场讲的是“老段子”,“我给大家讲讲学围棋可以开发智力的例子,好多年前,国少队的两个棋童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神童"一起测智商,结果这两个棋童的分数是前两名。这两个棋童其中一个大家很熟悉了,是常昊,还有一个是罗洗河,他当时得了第一名。”老聂见现场有不少外国观众,还询问他们是否会下围棋,并告诫他们说:“我建议你们,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一定要深入其精髓,比如围棋,一定要去学一学。”

  昨日,老聂表示对自己讲的内容其实挺满意的,“讲的故事是好多年前的了,不过棋界以外的很多人不知道啊,就要给他们讲点这些通俗易懂的例子,才知道学围棋的很多好处。”当被告知“聂粉”们要看瞌睡镜头的事,老聂一听有点吃惊:“啊?!真有那么多人看吗?你们从哪儿知道的?”当老聂听说又是“网友说”时,他一本正经地说:“那我觉得这些人如果关注我讲的内容是好事,如果是抱着要来看我睡觉的心态那可就不太对了!”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