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土耳其女排3-0击败多米尼加 漯河站排名第三位

2009年05月31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点都不浪漫
[土耳其队员强攻]
土耳其队员强攻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河南漯河站的比赛进入最后一天,两支此前皆负的土耳其队与多米尼加队狭路相逢,结果土耳其队技高一筹3-0拿下对手。三局比分为25-18、25-22和25-21。

  第一局多米尼加的开局十分梦幻,扣球屡屡得分以8-2进入了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的土耳其加强了一传的质量,用高效的拦网稳固的防守将比分扳至11-11。此后比赛进入相持阶段,交替出现平局,多米尼加队连续的连续的两次失误被对手反超14-16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心浮气躁之下多米尼加随后的比赛完全被失误所葬送,而打出高质量防反的土耳其摧枯拉朽的以25-18逆转取胜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土耳其继续前进的势头,多米尼加的顽强的将比分扳为6-6平。但自身失误的不断多米尼加6-8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土耳其队面对对方严密的拦网,吊球开始发挥威力,很快将比分扩大至16-9.就在此时风云突变,多米尼加的二号位强攻威力十足,不断通过有效拦网打出防反,本局出现第二次平局22-22.关键时刻两次扣球出线葬送了多米尼加此前的努力,土耳其人的快攻也凸显威力。25-23土耳其人再胜一局。

  第三局两队竞争进入白热化,双方一直站至5-5平土耳其人才凭借对方的失误连得三分进入技术暂停。随后多米尼加的发球给土耳其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趁势12-10反超。但是过多的主动失误让一攻质量稳定的土耳其队打出了气势,16-13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比赛再无悬念,领先的土耳其队牢牢把握了场上局势,随着最后一击的命中以25-21结束了整场比赛。土耳其队连下三局,以3-0完胜对手。(搜狐体育 点都不浪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