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冈萨雷斯横扫西蒙终结者 强势挺进八强静候穆雷

2009年05月31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冈萨雷斯狂奔追逐]
冈萨雷斯狂奔追逐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2009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在法国罗兰-加洛斯展开第八日争夺,男单第四轮比赛中智利大炮冈萨雷斯以6-2、6-4、6-2横扫罗马尼亚人汉内斯库,率先挺进八强,他下场比赛的对手将会是穆雷和西里奇之间的胜者。

  智利大炮冈萨雷斯作为赛会12号种子第9次出征罗兰-加洛斯,首轮比赛他以6-3、6-2、6-3直落三盘横扫捷克选手瓦内克,第二轮他复制首轮比分以6-3、6-2、6-3淘汰葡萄牙人马查多晋级32强,第三轮他以7-5、6-3、7-5第三次横扫对手,显示出非常惊人的状态。本场比赛冈萨雷斯的对手是罗马尼亚选手汉内斯库,后者上轮直落三盘淘汰法国一哥西蒙,状态同样不错。

  本场比赛开始后,冈萨雷斯显然占据了上风,他首盘获得3个破发点两次完成破发,并以21-5的制胜分遥遥领先,这一盘8局战罢冈萨雷斯以6-2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一直比较胶着,然而冈萨雷斯还是把握住整盘比赛唯一一次破发机会破发成功,以6-4再下一城。第三盘冈萨雷斯再次两度完成破发,以6-2锁定胜局,总比分3-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

  整场比赛耗时87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冈萨雷斯发出了6记ACE球,没有出现双发失误,汉内斯库发出两记ACE球,出现两次双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冈萨雷斯分别高出对手23和29个百分点;制胜分汉内斯库比冈萨雷斯少了34个;非受迫性失误则多出了8个;冈萨雷斯整场比赛8次机会5次完成破发;汉内斯库没有获得一个破发点;总得分冈萨雷斯以85-57占据上风。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