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六届南宁国际龙舟邀请赛菲律宾队成最大赢家

2009年05月31日2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宁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闫祥岭)持续两天的第六届南宁国际龙舟邀请赛31日下午落下帷幕。菲律宾国家队再次展现高人一筹的实力,一举夺得8个单项的冠军,成为最大赢家。

    31日的比赛共有6项,经过一番激战,各项名次尘埃落定。上午,在公开组标准龙舟赛中,菲律宾队勇夺冠军,英国万事达和柳州贝江队分获二、三名;鸀城小龙舟决赛,冠军被民大相思湖学院队收入囊中,横县麦家队获得第二名,民族大学二队列第三;混合组标准龙舟赛,前三名分别是菲律宾队、柳州贝江队和澳门民政总署队。

    在下午的公开组小龙舟比赛中,菲律宾队拔得头筹,柳州贝江队获亚军,越南队获第三名;在鸀城组标准龙舟比赛中,民大相思湖学院队笑到了最后,民族大学二队和横县万雄村队分列二、三位;最后进行的混合组小龙舟决赛,抢风头的依然是菲律宾队,澳洲雪龙一队夺得银牌,柳州贝江队获得季军。

    菲律宾队抢尽镜头,首日比赛舀下4金;第二日又夺得4金。(完)2009/05/31 22: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