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尔森总决赛有望复出 自言不会做对己有害的事

2009年06月01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欧洲体育

  奥兰多魔术最近正在准备对全明星后卫贾米尔-尼尔森再次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如果检查结果显示良好,他很有可能出现在球队总决赛阵容中,出战周五在洛杉矶同湖人的总决赛首场较量。

  魔术发言人乔尔-格拉斯周一表示尼尔森的肩伤恢复程度比预期提前很多,但目前还不能确定他的状况。

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表示尼尔森只有经过一系列的测验之后才能重新回到球场,球队不会拿他的未来冒险。

  尼尔森是在2月4日对阵小牛的比赛中肩膀受伤的,之后在2月20日接受了手术,同时宣布赛季报销。此后尼尔森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但他的伤病恢复情况比预期提前了有两个多月的时间。

  史密斯表示尼尔森上周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已经开始进行对抗性训练,但没有明确表示尼尔森一定会复出,“现在还不能确定,我们会看看他接下来几天的状况如何,”史密斯说,“我们需要医生的详细分析报告。如果尼尔森能够复出,那对我们将会产生很大的帮助。但前提是他必须经过球队的一系列测验,他的健康才是最主要的,我们不会用他的未来作赌注。”魔术总裁鲍勃-范德维德也表示尼尔森需要再度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同时还要有医生的反馈。

  常规赛魔术对阵湖人取得2胜0负的战绩,12月21日魔术主场以106-103战胜湖人,尼尔森得到27分,其中第三节15分。1月17日魔术客场以109-103再度战胜湖人,尼尔森得到28分,其中第四节15分。

  对于自己能否在总决赛复出尼尔森也有自己的看法,“我当然希望能够回到球场打球,我是一个职业球员,”尼尔森说,“但我也不会做一些从长远来看对我有害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