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经纪人否认布冯维迪奇转会 巴萨切尔西难挖伊布

2009年06月02日2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搜狐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重回皇马,安切洛蒂执教切尔西,这个夏天的欧洲转会市场注定不会平静。6月1日,《全市场》特别采访了布冯、维迪奇的经纪人西尔瓦诺-马蒂纳,请他分析布冯、维迪奇、伊布等人的前景。在马蒂纳看来,布冯、维迪奇、伊布都不会更换东家。

  布冯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状态明显下滑。尽管作为守门员,布冯正处于一个黄金年龄,但之前曾有传闻称尤文将引进乌迪内门将汉达诺维奇顶替布冯。对此,马蒂纳表示:“布冯不会离开尤文,他和俱乐部的关系一直都很融洽。不像特雷泽盖,特雷泽盖已没有退路了,他的去处可能会是法甲。”

  马蒂纳旗下的另外一名球员维迪奇,也是今夏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在欧冠两回合零封国米之后,维迪奇引起了意甲冠军的特别关注,但马蒂纳表态,维迪奇也不会离开曼联:“维迪奇是一名世界级中卫,冠军联赛负于巴萨多少让人有点沮丧,但曼联已连续两个赛季夺得英超冠军,并打入冠军联赛决赛,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会。”

  相比布冯、维迪奇,伊布的未来更受人关注。夺得意甲金靴后,伊布坦言自己在意甲已经赢得了所有成就。但马蒂纳认为,伊布下赛季还是要为国米效力:“伊布如果加盟巴萨,巴萨目前的薪水上限只有700万欧元,他需要大幅降低自己的薪水。相比巴萨,曼联、切尔西或许会给他较高的薪水,但伊布现在的年薪已经是足坛第一,没有哪家俱乐部会再打破这个纪录,所以伊布也只能留在国米。”

  伊布不走,加上已确定加盟国米的米利托,国米下赛季的火力将更上一层楼。不过莫拉蒂似乎并不满足,特维斯与曼联闹得不可开交,国米正有趁火打劫之意,马蒂纳也认为,对于国米来说,这是一个签下阿根廷野兽的好机会:“莫拉蒂是几个能为特维斯开出高价转会费的主席之一,特维斯本人也表示愿意为国米踢球,但谈判的过程还很漫长,特维斯去国米,目前而言还只能说是一种假设。”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