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射箭队瞄准全运 奥运冠军张娟娟领衔要夺金

2009年06月03日0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距离十一运会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目前各个项目的预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山东射箭队也在磨刀霍霍积极备战。昨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山东射箭队总教练王国章。

  王国章目前正带领我省射箭队员在青岛基地进行全运会决赛之前最后的集训。
王国章向记者介绍,我省射箭队目前一切按照备战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冲刺。谈到我省射箭名将、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姜林,王国章很严肃地表示,“此前个别媒体报道称姜林无缘全运会决赛,这绝对是一个假新闻。他最近训练一直很努力,状态还算可以吧!”

  谈及上个月在福建漳州举行的十一运会射箭预赛我省队员的发挥情况,王国章说:“整体表现还算可以,我们队一共有6人(3男3女)取得了决赛资格,这算是正常水平的发挥。”对于两名爱徒张娟娟和姜林的近况,王国章告诉记者:“张娟娟目前在国家队参加集训,其余闯进决赛的5名队员全部在青岛基地训练。直到全运会决赛之前,张娟娟才能回来与队伍会合,不过具体的归队时间还不好确定。”说到姜林时,王国章表示:“姜林打完全运会预赛后,我听说有媒体报道他没有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现在我需要向外界郑重说明,姜林不但获得了参加十一运会射箭决赛的资格,而且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他都要参加。”

  对于我省射箭队在十一运会上的目标,王国章说:“现在还不好说,不过我经常告诫队员,一定要重视平时的训练,比赛固然要看临场的发挥,但也要看平时基本功的扎实程度。当然,在全运会上,我们射箭队肯定会全力争金,争取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记者王兴步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