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豆无缘法网卫冕瞄准女王杯 欲两连冠比肩桑王

2009年06月04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瀚海

    搜狐体育讯 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开始之前,还有两站ATP草地赛事,分别是德国的哈雷公开赛和英国的女王草地杯赛。提前结束了法网征程的纳达尔将目标放在了后者,因为他想再次实现两连冠,分别拿下该赛事的冠军和第二次问鼎温网桂冠。而网球历史上真正达到这个目标的只有麦肯罗和桑普拉斯两位名宿。

  上赛季的纳达尔在拿到自己的第四个法网冠军之后,紧接着他在女王草地杯赛决赛中击败德约科维奇夺得冠军,那是纳达尔职业生涯首次获得草地赛事冠军。在随后的温网决赛中,纳达尔苦战五盘让费德勒的温网六连冠梦想破灭。

  “能够回到一个你去年夺冠的地方是非常美好的,女王草地杯赛和温布尔登是非常传统的赛事,我非常喜欢在这两个地方参加比赛。在女王杯赛中你能感觉到这才是真正的网球俱乐部,那是如此的美妙。这里的比赛氛围很好,我和观众的关系非常融洽。”纳达尔对女王杯赛赞不绝口。纳达尔之所以不选择同期进行的哈雷公开赛或许是因为不想和费德勒提前在草地决战吧,费天王已经在哈雷站夺得五次冠军了。

  距离温网开幕只有三周不到的时间,因此女王杯赛往往成为很多高手的热身赛。英国天才少年穆雷将成为纳达尔卫冕冠军路上的最大障碍,澳大利亚的“野兔”休伊特和前美网冠军罗迪克都想在这里实现第五次称王的目标。其他已经确定要参加该站比赛的选手还包括法国一哥西蒙和孟菲斯,俄罗斯“沙皇”萨芬以及克罗地亚好手西里奇等。看来,纳达尔的卫冕之路的确不平坦!(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