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四小天王归宿明朗 三人将走仅一人有望留队

2009年06月04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莱昂纳多上任意味着AC米兰队内人员结构将重新洗牌,卡卡、皮尔洛、帕托等被欧洲豪门挖角,前途还不确定,但红黑军团有些球员的归宿却逐渐明朗。>>>莱昂纳多能带米兰夺得意甲冠军吗?

  首先是乌拉圭双星卡尔达乔和维尤德斯,据《米兰体育报》所说,两人下赛季很难留在AC米兰队中,西班牙赫塔菲俱乐部对于两人十分感兴趣,他俩有可能将在下赛季打包被租借到赫塔菲。

  卡尔达乔和维尤德斯去年夏天加盟AC米兰,但是在安切洛蒂“老人政策”的方针下,两人鲜有出场机会。卡尔达乔本赛季只代表AC米兰在联赛中出场过1次,4月26日同帕勒莫的比赛,那场比赛卡尔达乔第78分钟替补登场。维尤德斯本赛季代表AC米兰参加联赛的次数同样是一次,3月8日同亚特兰大的比赛,但在那场比赛中,维尤德斯在伤停补时阶段替换贝克汉姆,但就在维尤德斯刚跑入场内时,主裁判就吹响了结束哨声,准确的说,维尤德斯登场的时间甚至不到一秒,比赛结束后马尔蒂尼摸了摸维尤德斯的头以示鼓励,但对于这位未满20岁的小将来说,这样的经历着实尴尬。

  莱昂纳多上任,对于菲利佩-马蒂奥尼来说是个振奋的消息。这位被誉为“卡福传人”的巴西边卫在接受《巴西环球》采访时说:“对于我来说,莱昂纳多上任是件好事,我确信他将成为一位伟大的教练,我想他会帮助我很多。不过现在我首先思考的问题是留在AC米兰,然后进入巴西国家队,我希望这一刻快点到来。”马蒂奥尼是09年冬季转会市场上AC米兰从尤文图斯手中夺过来的新星,AC米兰在今年夏天具有600万欧元的买断权。

  就像马蒂奥尼所说,莱昂纳多的上任对于他来说确实是好事。马蒂奥尼今年年初加盟AC米兰之后并没有得到安切洛蒂的重用。巴西边卫仅仅在友谊赛中代表AC米兰出场过两次,随后在同卡塔尼亚的联赛中完成意甲首秀,不过他是在第88分钟才替换卡卡登场。这样的状况在莱昂纳多上任后将迎来转变:莱昂纳多与马蒂奥尼是巴西同胞,此外莱昂纳多在第一次记者发布会上已经明确表示,球队会着手加强边路,能踢边卫和边前卫的马蒂奥尼无疑比较容易得到莱昂纳多的青睐。

  与此同时,09年在帕尔马大红大紫的帕罗斯基的归宿也几乎确定。据《全市场》所说,意大利当地时间周四,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将来到米兰与红黑高层进行谈判。吉拉尔迪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说:“我不想也不需要向AC米兰说什么,我认为让帕罗斯基继续在帕尔马效力一年是最好的选择,他今后会回到AC米兰,我们希望延长帕罗斯基的共有合同。”距该网站所说,AC米兰已经同意了帕尔马的要求,帕罗斯基将继续在帕尔马效力一年,然后再下赛季回到圣西罗,那时20岁的帕罗斯基将接过因扎吉的9号战袍。(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卡卡去留成米兰成败关键 莱昂纳多否认...

内容介绍: 意甲豪门AC米兰将掀开历史性的一页.没有任何执教经验的巴西人莱昂纳多,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充入主米兰,并把英超足球中主教练的巨大权利移植到意甲赛场上...

09-06-03 08:58
更多关于 米兰 莱昂纳多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