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莱昂纳多五个月前已定首援 AC米兰魔手伸向尤文

2009年06月04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谁是莱昂纳多上任后钦点的第一笔收购?6月3日的《米兰体育报》给出了答案:莱昂纳多钦点的第一收购人选是尤文图斯的阿毛里!

  虽然莱昂纳多在第一次记者发布会上没有明确表示球队今后的阵型,但是巴西少帅言谈中却表露出对于巴萨踢法的推崇,意大利各大媒体的专栏作家以及名宿一致认定新赛季AC米兰阵型将是433,而这个阵型中,中锋的作用尤为重要。而博列洛的久伤难愈让红黑军团更加迫切的需要引进一名中锋。

  据《米兰体育报》披露,莱昂纳多青睐的第一人选正是阿毛里。其实在安切洛蒂时代阿毛里就是AC米兰希望引进的球员,去年夏天AC米兰曾与尤文图斯争夺阿毛里,但最终尤文图斯以2300万(1300万现金加诺切利诺以及兰扎法梅共有权)的价格引入阿毛里。不过据后来加利亚尼透露,在当初引进阿毛里一事上,是尤文图斯与阿毛里经纪人之间的小把戏玩将AC米兰暗算出局。

  这一次AC米兰卷土重来!据《米兰体育报》所说,早在5个月前莱昂纳多就曾接触阿毛里,并且对后者说:“如果今后我有可能成为AC米兰主帅,那么我很希望你能够加盟我的球队。”据该报透露,AC米兰已经许诺给阿毛里一份比如今尤文图斯350万欧元更高的收入。

  对于AC米兰的挖角,尤文图斯已经找好对策。《米兰体育报》认为,尤文图斯的首选是留下阿毛里,虽然阿毛里在联赛下半段因伤病影响状态低迷,但阿毛里本赛季还是为尤文图斯攻入13球,奉献4助攻,这样的数据也算差强人意。况且阿毛里加盟尤文图斯才一个赛季,球队并不希望他离队。

  但阿毛里也并非尤文图斯绝对非卖品。《米兰体育报》分析说:“由于亚昆塔赛季下半段表现出色,并且已经与球队续约,所以如果AC米兰强买阿毛里,而阿毛里本人也想走,那么尤文图斯同意放人,不过AC米兰的转会费要达到3000万欧元。此外还有一种转会方案,尤文图斯可以考虑AC米兰博列洛+现金交换阿毛里的出价。

  3000万欧元或者现金+博列洛,如果这两种方案AC米兰都不能满足,尤文图斯也为红黑军团提供了B计划:尤文图斯向AC米兰推荐价格低廉的特雷泽盖。特雷泽盖在尤文图斯不顺,法国前锋想走,尤文也同意放行,只不过特雷泽盖高额的薪水是马赛等俱乐部不能承受的,将特雷泽盖推荐给AC米兰,对于AC米兰来说可以解决中锋危机,而尤文图斯在这笔转会中也能得到1000万左右的转会费,尤文图斯引进迭戈已经花费2450万,球队现在正在追求拉齐奥的潘德夫,如果有了这1000万的转会收入,那么尤文图斯在与利物浦、比利亚雷亚尔等球队的竞争中会增加不少底气。(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卡卡去留成米兰成败关键 莱昂纳多否认...

内容介绍: 意甲豪门AC米兰将掀开历史性的一页.没有任何执教经验的巴西人莱昂纳多,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充入主米兰,并把英超足球中主教练的巨大权利移植到意甲赛场上...

09-06-03 08:58
更多关于 莱昂纳多 米兰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