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沙特调侃国足为友谊赛冠军 高洪波继续“变脸”

2009年06月04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时隔一年,国足又回到天津。今日18时,国足将在泰达体育场迎战最后一个热身对手——沙特。以不败战绩结束高一期集训?看上去很美!

  高洪波继续“变脸”

  国足最后一战避开伤心地“水滴”,转战泰达体育场。

去年在“水滴”,杜伊、福拉多统领的中国队先后主场负于卡塔尔和伊拉克,痛失十强赛资格。今年新帅高洪波刚一上任,就已获得1胜1平的佳绩。

  对于本场比赛,高洪波透露阵容还要变脸,要派上更多新人登场,其中没有亮相过的天津三位国脚杨君、毛彪和吴伟安几乎肯定获得首发机会,并且能成为主力。作为天津女婿,高洪波当然想在天津得到更多支持。

  这两天国足训练以放松为主,心情不错的高洪波甚至与大家玩起游戏,亲自带领分组训练中获胜的一方,向失败方“开炮”,用球踢他们的屁股。

  谈到沙特这个对手,高洪波仍表示不会看重结果。而球员们都轻松地说:“历来国家队就不惧怕沙特,最后一场热身赛,我们自然希望能获得一个圆满的结果。”

  亚泰独苗国脚曹添堡上场比赛发挥不错,但今天能否登场还是未知数。

  沙特队员不知国足主帅

  沙特比国足提前一天到达天津备战,他们一切准备都是围绕着韩国进行的,沙特下轮世界杯预选赛将与韩国进行生死大战,因此根本不看重与中国的热身结果。沙特队员甚至不知道中国主帅是谁,“难道不是外国人吗?”

  国足平德国、克伊朗的“壮举”,在沙特人眼里不值一提,沙特球星阿提夫甚至调侃:“这仅仅是友谊赛,中国队是友谊赛冠军,哈哈。”沙特人的话听起来不无道理,2003年,朱广沪就曾率领国足0比0战平世界杯冠军巴西。

  国足与沙特至今已经9年未曾交手,但两队绝对属于“最熟悉的陌生人”。今年亚冠,中超4支球队尽墨小组赛,而沙特4支球队全部打进16强。本报记者 郭雍皓

  7比2痛宰对手

  德国拿阿联酋撒气

  被中国队逼平的怨气,德国人全部发泄到阿联酋身上了。昨天凌晨,德国国家队在亚洲之行第二场热身赛中,客场7比2狂扫阿联酋。在上海颗粒无收的前锋戈麦斯独中四元,打破了长达14个月的进球荒,韦斯特曼和特罗霍夫斯基各有一球入账,对方还赠送一粒乌龙。

  德国遭遇西亚球队时,似乎特别有感觉。2002年世界杯,日耳曼战车就曾以8比0碾碎沙特。7比2痛宰阿联酋后,德国队完美结束亚洲之行,返回国内开始享受阳光沙滩的假期。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