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巨头称托尼不是非卖品 乌克兰强援憧憬拜仁生涯

2009年06月04日2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拜仁经理赫内斯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排除托尼转会的可能性。同时,早已确定加盟拜仁的乌克兰国家队队长季莫什丘克已经迫不及待要为新东家出力了。

  在刚刚过去的08-09赛季德甲联赛中,拜仁射手托尼没能延续处子赛季的良好状态,随着戈麦斯以及奥利奇的到来。托尼的位置已不再稳固。相比于留下里贝里的决心,拜仁对托尼的态度显得有点模糊。经理赫内斯就在接受采访时暗示了托尼离开的可能性:“原则上讲4个前锋足够了,不过5个也没有问题。我不是说我们想要刻意将谁赶走,但是如果有球队前来收购的话,我们会好好谈一谈。”

  32岁的托尼本赛季共为拜仁出战35场,打入18球。数据听上去还不错,不过屡屡浪费得分良机让球迷和球队都有些不满,加上其高额年薪,这些都可能促使意大利人最终离开。据悉,意甲豪门AC米兰以及德甲新贵沃尔夫斯堡都有意签下这位经验丰富的射手。当然托尼也被意大利主帅里皮招入了国家队,他也需要为入选明年世界杯的大名单而努力。

  有人要走,有人却已迫不及待想要为新东家效力。拜仁很早就敲定了效力于圣彼得堡泽尼特的乌克兰人季莫什丘克,这名顽强的中场已经做好了为主力位置战斗的准备。季莫什丘克对俄罗斯媒体讲到:“只有当全队球员都在努力为主力位置奋斗时,你才能在场上看到这支球队最好的11名球员。”

  目前,季莫什丘克正和妻子一起在慕尼黑寻找住处。此外,他还表示自己不存在适应上的问题:“我经常都来德国,所以现在我现在甚至不会感觉到自己是个外国人。”乌克兰人与拜仁签约3年并且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看来他已经做好了与拜仁一同战斗的准备。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