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揭幕战爆冷输李行 随后连胜亨德利和艾伦

2009年06月05日0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一点,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正式在无锡体育中心体育馆开杆。作为卫冕冠军,丁俊晖期待在家门口卫冕,毕竟过去一年他的战绩不佳。不过在首场比赛中丁俊晖就被名不见经传的小将李行爆冷击败,好在随后的两场小组赛丁俊晖先后击败了亨得利和马克·艾伦,小组出线依然有戏。

  丁俊晖揭幕战就输球

  在国际台联新赛季的安排中,江苏精英赛和温布利大师赛成为了仅有的两站邀请赛,赛事规格显然得到了提高。本届比赛总共有12名选手参加,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后,小组赛阶段采用三局两胜制。在揭幕战中丁俊晖对阵小将李行,

  首局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开球效果不好,糟糕的进攻手感葬送了这局,连续出现失误给了李行机会,后者抓住机会47:29成功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丁俊晖努力寻找手感,进攻速度非常快,风卷残云般地以单杆拿下117分成功清台,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丁俊晖进攻黑球时不慎将红球撞入袋中,被罚掉7分。李行抓住机会成功打进红球上手,单杆拿下65分成功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2:1击败丁俊晖。

  输球郁闷不理记者

  正如赛前丁俊晖接受采访时所说,短局制的比赛很难打,短时间内找不到状态就有可能输掉比赛。整场比赛,小晖无论从求胜欲望还是精神状态都没有调整到最佳,比赛中几次轻率的失误直接导致了失利。赛后,小晖一言不发地走回休息室,等候在这里的记者们都吃了个闭门羹,无论记者如何围堵,小晖只是一言不发。倒是小晖的父亲接受了采访,他说,小晖很长时间不练球,没有手感,输掉比赛很正常,任何球员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小晖的对手李行似乎并没有因为赢下这场比赛而沾沾自喜,他说,丁俊晖打完2008-2009赛季后,就很少训练,自己训练时间则多了很多,这也是自己能够赢下比赛的关键原因。

  傅家俊:丁俊晖压力大

  虽然去年丁俊晖的国际战绩不佳,几乎是两手空空,但在国内赛场他却一直保持着不败。可是丁俊晖最近这几个月却连续输给国内小将,昨天又输给李行,无锡球迷都为自己的“小老乡”担忧。

  在傅家俊看来,丁俊晖的失利主要源于压力。傅家俊认为:“输球有时候并不是小晖打得不好吧,我觉得这些年轻选手他们身上的压力没有小晖那么大吧,他们还没有像小晖过去那样取得那么好的成绩,还没有完全成名,所以可以尽量发挥。小晖很多情况下是在顶着很大压力的情况下去打球。而且现在年轻球员进步也越来越大,打得很好,梁文博、肖国栋、李行,他们虽然和小晖还有一点距离,但是把这个距离拉近了很多。这其实也是好事情吧,从中国台球整体上来说。”

  汤敏(本报无锡专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图文:中巡赛张家港站开幕式 丁俊晖与李...

搜狐体育讯 3月15日晚,2009年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张家港站举行了开幕仪式,参加比赛的所有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均出席了今晚的仪式...

09-03-15 19:38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李行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