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家军天津负沙特尝首败 称三场热身赛收获颇丰

2009年06月05日0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天津6月4日电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1:4,高家军又取得了一个让人意外的结果,不过这一次是大比分输球。今晚面对以技术见长的亚洲劲旅沙特队,一直处于被动的高家军最终遭遇了组队后的首场败局。

  由于此前先后战平德国队、力克伊朗队,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都对今晚对阵沙特队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此役,高洪波基本上沿用了首场对德国队时的首发阵容,只对两个位置做了调整,郑智替换冯潇霆出任中后卫,杨君代替杨智担当门将。

  第6分钟,沙特队右路长传发动进攻,中国队后卫解围失误,沙特队前锋、2007年亚洲足球先生卡塔尼头球破门。第28分钟,高洪波就做出了人员调整,用于海替下王新欣。5分钟后,于海前场反抢成功,姜宁接球后劲射得手,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第37分钟,赵旭日在禁区弧顶处的抽射击中立柱,随后的补射又被对方门将化解,失去了一次反超比分的良机。上半时结束前3分钟,沙特队8号奴尔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

  下半场,高洪波又先后替换了5名球员,但仍然难以扭转被动的局面。第72分钟和第87分钟,沙特队又分别利用一次反击和一次点球机会,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4:1。

  高洪波:三场热身收获颇丰

  金报天津6月4日电 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虽然最后一战以1:4惨败,但国足少帅高洪波赛后表示,“三场热身赛让我们收获了很多,这支年轻的队伍也让人看到了希望。”

  对于今晚的比赛,高洪波认为:“今天我们上半场打得不是很好,队员们投入比赛的注意力不如前两场,开场时对节奏的控制也不如前两场。也许因为前两场是晚场比赛,队员的生物钟调整还没有达到最佳;也许是经过三个地方的辗转,队员们比较劳累。”

  不过,高洪波也表示,“在与三支强队的交手中,一胜一平一负的结果也基本上达到了教练组赛前的预期。无论是平时的训练,还是在比赛中,队员们也都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相信这支年轻的中国队只要坚持走这条发展的道路,就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国足转场天津迎战沙特 高洪波特训八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2日 天津 报道)北京时间6月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从秦皇岛转站天津塘沽,并在晚上17点开始了抵达塘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课的内容以调整为主...

09-06-02 20:34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天津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