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昏厥少侠复出即破门 瓜帅低调重返球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6月05日0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德拉雷德又进球了?这尽管不是什么听了令人乍舌的爆炸性新闻,但至少对于皇马球迷、西班牙球迷来说,的的确确是个不小的震惊。

  自从去年10月底代表皇马在西班牙国王杯上,经历了突然晕倒球场、失去知觉的魂魄一幕,这位伯纳乌的超新星就自此告别了绿茵场。七个多月以来,接受了无数次医生的检查,这位斗牛士欧洲杯冠军成员就是没有任何重返球场的机会,为了保险起见,皇马俱乐部也是没有让德拉雷德参见比赛甚至是训练。

  而在近日,这位昏厥少侠终于重登球场,参加了由赫塔菲球员塞莱斯蒂尼所创办的442基金会举办的一场慈善邀请赛。更值得庆祝的是,这位曾经租借赫塔菲效力的皇马超新星,还打入了自从昏厥球场后的首粒进球。但愿这次重返球场和复出进球能成为德拉雷德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除此之外,还有一位重量级人物也是借着此次慈善赛完成了重登球场的愿望。那就是本赛季率领巴萨奇迹般夺得三冠王的主帅瓜迪奥拉。尽管不是首发出场,但在下半时瓜帅还是被本方主帅舒斯特尔(曾在06/07赛季执教赫塔菲),安排替换马切纳替补登场,而另一方主帅正是本赛季中途接受赫塔菲,并带领球队保级成功的前皇马五鹰之一米歇尔。

  除了瓜帅和德拉雷德外,本次比赛参赛的球员大多是西甲现役球员和部分已退役的名宿。像皇马传奇射手布特拉格诺、马拉加现任主席桑斯均前来捧场。(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