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什自称要做自由球员 今年夏天绝对不续约猛龙

2009年06月05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6月5日,这个夏天的休赛期还没有正式来临,但是关于猛龙和波什之间的话题却已经展开,在前两天猛龙队前后爆出交易波什和留下波什两个不同版本的流言之后,今天波什也做出了回应,他说他这个夏天肯定不会和猛龙队续约,明年夏天一定会成为自由球员。

  “当年我之所以和他们签订一个只有三年的合约,就是因为自己心中已经有了目标了,那就是想让自己在2010年的夏天处在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上。现在,我只想坚持我的目标,坚持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波什这样说。

  “这是计划的一部分,其他的事情在明年的赛季结束后再说,这也是我为什么做完事情之后就回来的原因。”波什继续说。

  波什现在想的是,他和猛龙队之间是否会有一个双赢的结局。

  “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压力,对于我来说,这会让我更加的努力的打比赛,对于猛龙队来说,他们也需要更好的表现才行。”波什最后说到。

  在本周的早期,猛龙队曾经传出过想要交易波什的消息,此后得到了很多球队的回应,公牛队拿出了以鲁尔-邓为核心的球员交易包,爵士队则想用布泽尔作为筹码,昨天又有消息传出韦德也想和波什联手,不过猛龙队的总经理却又表示,他们首先考虑的是围绕波什建队,实在不行了再考虑交易他。

  可问题是,现在波什的这段话,基本上已经达到了猛龙队昨天所说的“实在不行了”的级别,看来交易波什会是早晚的事情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