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先输李行再胜台球皇帝 轻松丁俊晖掉足观众胃口

2009年06月05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城市快报

  北京时间昨天,2009年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在无锡体育中心打响。从输掉对李行的比赛到2∶1力克儿时偶像亨德利,短短两个小时,坐镇主场的丁俊晖吊足了现场观众的胃口。

  本次精英赛沿袭了上届小组单循环赛制,由于小组赛期间采取三局两胜,比赛的偶然性陡然增加。

丁俊晖在第一场比赛就遭到“爆冷”,1∶2负于持外卡参赛的小将李行。

  去年,丁俊晖在这里拿下了首届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的冠军,作为卫冕冠军,小晖被看做今年夺冠的最大热门。虽然输掉首场对李行的比赛后,小晖显得有些郁闷,不过他对待比赛的轻松心态却没有被改变。在对阵亨德利的比赛中,小晖发挥出色,特别是在第三局比赛中,亨德利一度以43∶36领先,关键时候丁俊晖抓住对手失误,连得22分再度将比分反超,最终丁俊晖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2∶1击败亨德利,赢得小组赛首胜。

  一输一赢,丁俊晖的脸上依然沉静。赛后,丁俊晖表示,虽然顶着卫冕冠军的光环,不过自己参加本次比赛没有任何压力,心态很放松,“对手应该也一样,毕竟这不是排名赛,都跟平时训练一样打。”上个赛季结束后很长时间没有正规训练的丁俊晖说,现在无所谓状态好坏,毕竟很长时间没有比赛压力,还需要时间恢复。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图文: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开杆 李行战胜丁俊晖

无锡(江苏),2009年6月4日 (体育)(3)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开杆 6月4日,持外卡参赛的李行(前)在小组循环赛中以2比1战胜同胞丁俊晖.当日...

09-06-04 21:51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李行 的新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