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场地自行车冠军赛在京开赛 奥运铜牌得主夺冠军

2009年06月05日2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顾涓)2009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三站比赛5日在北京老山自行车馆揭开战幕。北京奥运会女子争先赛铜牌得主、吉林的郭爽无悬念夺得这个项目的冠军。

    5日共进行了4个项目的角逐,解放军队的姜帆赢得了女子个人追逐赛的第一名,男子团体追逐赛和男子团体竞速赛的第一名分别被山东队和上海队获得。

    郭爽在有16名选手参加的比赛中优势明显,经过五轮争夺,她一路领先夺冠,上海的黄丽和黑龙江的林俊红分别名列第二、第三名。

    郭爽从领奖台上走下来后,直奔她的法国籍教练丹尼尔·莫洛龙身边。郭爽告诉记者:“我与教练在一起训练有两年多的时间了,现在我们之间相互配合得非常好。”

    在女子个人追逐赛中,全国纪录保持者姜帆的夺冠成绩为3分51秒688,山东选手姜吻吻(3分55秒789)和杨敏分列第二、第三名;上海队摘得男子团体竞速赛冠军的成绩为45秒906,河南队位列第二,成绩为46秒040,山东队摘得一铜;男子团体追逐赛的前三名分别归属于山东、天津和河北队。

    山东队在头天进行的4项比赛中,取得了一金、一银、两铜的好成绩,领队朱勇告诉记者,作为第十一届全运会的东道主我们加大了投入,可以说我们队的装备目前是国内各队中最好的。他表示:“当然,冬训准备充分也是我们成绩好于以往的原因。”

    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的4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以及机械师和医生参加了本届比赛,比赛共设男女15个项目,将于8日结束。(完)2009/06/05 22: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