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忠和:新女排整体感觉不错 两副攻发挥最稳定

2009年06月06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3日下午4时30分,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接到了任职通知,正式出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从排球主管教练到行政领导,陈忠和的这一次“转变”,用他自己的话讲,那是“惊喜”;而对正在昆山参加比赛的新女排的表现,陈忠和则用了两个字概括:“不错”。

  “我今天的心情有些复杂,主要来讲,是惊喜两字。惊,主要是以前我一直在一线工作,现在一下子变成了行政干部,能不能够当好,我是有担心的。而喜呢,主要是在女排工作三十多年了,这份工作得到的一点成就,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所以被安排在这么一个重要的位置上。”陈局长坦言,作为局长的第一天上班,心里还是有些紧张的。“毕竟也是领导班子成员了,坐在那还是有一些别扭。”现在有些人叫陈忠和陈导,也有人叫他陈局,陈忠和笑着称,“你叫我陈导,没有问题的。”

  昨日,陈忠和去了泉州参加人大的调研,但他在百忙之中,还是抽空看了中国女排昨晚与多米尼加的比赛。对于新女排,陈忠和用专家的眼光审视之后,给出了两个字:“不错”。中国女排经过四局激战,以3比1力挫多米尼加女排,收获两连胜。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是:主攻楚金玲、李娟,副攻马蕴雯、薛明,接应王一梅,二传魏秋月,自由人王茜。由于晚上要开会,陈忠和没有看到前面两局,“我没有看到中国队输球的那局,但看了之后的两局。”陈忠和认为新女排的总体感觉不错,进攻也有水准,“这支女排的一些队员我还比较熟悉,我觉得两个副攻的稳定性还是比较高的,得分上来说也表现得不错。队员们有点起伏,有点紧张也是很正常的。”在福建省体育局,陈忠和将分管竞技体育,而全运会将是他的第一次考试,到时他也将率队赴山东参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