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鲨鱼优异表现获再养 禅师:内线防守堪称卓越

2009年06月06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湖人大胜魔术,赛后,湖人主教练“禅师”菲尔·杰克逊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表示湖人在内线防守方面的表现简直可以称为卓越。

  “我告诉他们,不管最后是赢了60分还是6分,这都只是一场胜利。”杰克逊说道,“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周日再这么做一次,去捍卫我们的主场。

  “这场比赛,我们在防守时一直非常注意他们的渗透,不然他们会轻易完成突破。你知道魔术是一支非常善于渗透的球队,他们有很多控球好手,比如拉夫(阿尔斯通)、贾米尔(尼尔森),还有希顿(特克格鲁),但是我们很好地限制了他们的这个特点。内线方面,我们的防守简直可以称为卓越,我们在德怀特(霍华德)身上犯了不少规,可是这些都没怎么危害到我们。”杰克逊继续说道。

  此后,杰克逊对安德鲁·拜纳姆提出了表扬。“有好几次我都觉得安德鲁对霍华德的防守非常到位,”杰克逊说,“他的表现非常好,有效地限制了对手的挡拆。在他的防守下,霍华德的(差劲)表现让我有些吃惊,你知道他是一个命中率总维持在50%、60%水准的球员。我想,我们没有让他得到太多的扣篮机会就是造成他命中率低下的原因,那可是他得分的重要来源。”杰克逊最后说。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